close

所謂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,在緬甸,我要出門打潑水節水仗,就得自備武器,來對抗外敵,以免出門後,只有被攻擊的份。所謂,出來混,總是要還的,我也要讓攻擊我的人,嚐嚐被“小水柱”攻擊的滋味。

 

首先,我出門前把自己的手機套上防水套,重要物品都不攜帶出門,只帶1萬緬幣(350台幣)以防不時之需。另外,我還自備了一個乾淨的洗髮精罐及一個1250CC的汽水保特瓶,把瓶罐挖4個洞,注滿水,我的裝備就一應俱全,可以出門戰鬥了。

整體而言,這邊的人看到我自備“武器”都還滿驚訝的,而且樂於與我對戰,當然,和我玩的最兇的,就是小朋友了,每個人都很high,還會追著我跑,很刺激,很好玩,這兩天戰鬥、狂奔的路,大概是我過去一年的總和吧,很好玩。希望大家來年可以一起來加入我的水仗行列,我們組一團,去和別人打仗去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緬甸洪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