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客人很訝異,問我怎麼晚上都不睡(半夜三點發email…問題是,他也是立刻回覆我mail,應該他也還沒睡吧),我發完email,又回頭睡了一小時才起床。

到底是誰逼死誰,每個客人走了後,都會留下一大堆工作給我,我不睡覺,我不是不睡,而是邊睡邊思考,想透了,醒來就可以把問題解決,並回答客戶的問題。這就是我為什麼可以收一天250美金的價值,因為我可以善用時間,把工作效率提高,我的顧問服務客戶都覺得很值得,還可以幫你把業務關係的管道給建立。

我現在不管幾點睡,早上五點一定起床(我的公雞跟小雞會大叫,這就是所謂的聞雞起舞),然後洗好衣服沖個澡,開始一天的工作,早上八點員工上班時,我的工作大多己完成且分派好執行者,然後出門前往簽約輔導的客戶那邊去做顧問輔導工作。

如果你想創業,不論那個行業,在一個市場的草創期前十年,沒有這樣的努力工作、睡眠減少的覺悟,千萬別下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緬甸洪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