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禮佛中,最重視的一環,莫過於浴佛了。

經過多年的浴佛經驗,洪顧問自己理出了一套浴佛哲學與口訣,在此和大家分享

依順序如下…

淋淋頭,洗去滿頭的煩憂;淋淋眼,讓洗去眼上的塵垢,增加我的識人之明,看的更遠,遠離紛爭;淋淋鼻,讓我有個好鼻子,嗅出市場的氣息;淋淋耳,讓我可以聽的更清楚,聽進更多的建言;淋淋嘴,洗去口舌的紛爭,讓我可以舌燦蓮花,更有說服力;淋淋心,以洗去心中的塵埃;淋淋右臂,洗去扛起一肩重擔的疲累與酸疼;淋淋左臂,讓我有更強壯的臂膀,扛下更多的重擔;淋淋右腿,洗去滿腿的酸疼與疲累;淋淋左腿,讓我有更強壯的大腿,爬的更高,走的更遠。最後淋淋生肖獸,保佑你事事順利,心想事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緬甸洪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