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門在外,如果可以看到家鄉味的產品,心中一定會有一股激動。

可惜的是,直到目前為止,台灣、緬甸的關係還沒有恢復(在阿扁上任前,台緬關係很密切,但阿扁上任後,就切掉這條線了,可惜呀!! 可惡的政治呀!! ),所以目前在這邊可以看到台灣品牌商品的機會,真是少之又少。

目前在全仰光的各大超市中,只可看到康師傅泡麵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台灣品牌,但當然,都是大陸生產的,也當然是從大陸走私過來的產品。但真正台灣本土產的產品,目前我只有看到“黑松沙士”,這個“黑松沙士”一被我發現後,我就立即買了一整箱回來,連店員看了都嚇了一大跳。

但我心中也有個小疑問,為什麼“黑松沙士”有進來,但“黑松汽水”卻沒看到,所以我心中也是一陣怪,可能這批貨是從泰國走私進來的有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緬甸洪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